玲珑

爱发电同名:玲珑。

番外(八)

    这个婚后日常写得也真够长的,不知各位是否觉得腻味了?我争取尽快结束....😅😅😅



仲春之阳透过窗棂,流光在轻拂的床幔上漾动,空气中裹着怡人的木气花香,张无忌昨日与赵敏先是一番酣畅淋漓的梅桩太极,纵伤了脚踝夜里却又是不可描述的噬骨缠绵。一向勤勉早起的他,此刻虽尤日上三竿却依然睡得深沉,一早起身忙碌的赵敏透过幔隙,瞧见他俊朗的面容,瞬时眸色温柔,朱唇含笑。遂放下慢火熬制的鹿筋粥,取来一盏浓郁的药酒,轻身在榻间坐下。小心挪过他微肿的左脚置于腿间,不免又是心疼一叹,遂将嗔恋的目光移至那安宁的睡颜,可不知他做着什么梦?起伏的唇线间挂着一丝浅淡的笑。赵敏舀起一匙药酒,又怕凉着了他,直在手心中搓得热热的,方细致温柔的为他涂抹按揉。张无忌睡梦中只觉脚间传来阵阵酥麻,梦中浮现的是赵敏昨夜如醉如痴的模样,她的发丝在胸膛脸颊拂动,带着让人意乱情迷的芬芳,偏生那情动时份外软媚的声气,萦绕在耳畔:“无忌.. 无忌..”“敏敏...”他以同样的难耐与温柔回应她,他多想告诉她,自己爱死她那忘情的呻吟。纵然他万分克制想要尽可能多的品味那份销魂,却总是在那软语娇吟的撩拨下一发不可收拾。情急之中,他恋恋不舍放过那玉峰花蕾,又去噙住那樱桃檀口,一手紧搂纤细腰肢,与他紧密相贴,一手托住雪颈,不住在她耳珠上摩挲,喘息的间隙低哑道:“敏敏...你好甜...”

    

    赵敏方为他按揉完毕,只觉张无忌一阵颤栗,抬头看时,不禁面颊一红,原来却是张无忌腹下蓦然耸立,忽让她忆起昔日之“无邪”之举。张无忌终于从一番春梦中醒来,睁眼便见着赵敏神色复杂的瞧着他,虽二人爱意甚笃,此时也不免脸上一热,唤道:“敏敏...”赵敏一笑,却是十分正经的靠上前来,一把握住道:“张教主,可不要尿裤子噢!”二人相视,相拥哈哈大笑。赵敏好容易挣开他的怀抱,嗔道:“无忌,粥凉了!”遂起身为他披好外袍,径直端了粥来,自己试了试:“嗯,正合适,我特意从不悔那里寻了鹿筋,快些吃了...”张无忌将那搅动、吹气的玉指芳唇温柔的收入眼中,心下一片满足的悸动,原来平凡的幸福断少不得这女子的体贴温柔,他含笑接过碗勺,却递在赵敏唇边道:“敏敏,你先吃!”赵敏柔声道:“无忌,我已经吃过了..你...”话未说完,张无忌已经不由分说的喂了过来:“我不管,这一勺你须得吃了!”见赵敏乖乖吃了一口,方各自儿狼吞虎咽的用了,“敏敏,真好吃!”赵敏接过碗,摇头道:“越来越像个孩子!”

    

    赵敏又将那伤脚审视一番,疼道:“可不能受了凉..唉,可惜当日...”此时,她想起了少室山下那双足袜,如果此时为他穿上该有多好?可叹她不知来来回回翻了多少遍,也未能寻得,虽然当时不精此道,却是她第一次为男子动针线,一番情意还未来得及与他,却已是丢了,张无忌见她神情忽而落寞,仿佛心有灵犀似的,从榻间一跃而起,勾起一只脚向犄角旁的箱柜蹦跳而去,赵敏急道:“无忌,你干什么?小心些!”只见张无忌拿出一个锦囊,又蹦回赵敏身旁,搂着她坐下道:“敏敏,你信不信这里面装着你想找的东西?”赵敏道:“我才不信!”所以当张无忌含笑拿出那双足袜时,赵敏又喜又惊,一把抢将过来,看了又看,方一头钻进张无忌怀中,好一阵撒娇捶打,道:“张无忌!你害我好找!你几时拿走的?”张无忌笑道:“某人睡梦中强霸美男子的那天晚上!”赵敏伸手在其脸上一刮,嗔道:“好你个小淫贼!得了便宜还卖乖..我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?”张无忌抚着她的秀发,怜爱道:“你睡得跟个小猪似的,哪里知道?”他的目光顺着小窗飘远开去,仿佛没入了无边回忆:“敏敏,在那些以为你已离去的日子里,它给了我多少痛苦..多少慰藉...敏敏...”赵敏只觉额头上印下深沉一吻。赵敏蹭了蹭,柔声道:“先苦后甜,甚是圆满..”y说罢,亦探头在他颌下一吻。方起身,为他穿上亲做的足袜。两人相视,眼中温润有光。张无忌笑道:“敏敏,我也有件东西要送给你。”


评论(7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