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

爱发电同名:玲珑。

番外(六)

好久没更了,自己都快忘了自己写了些啥 ,手生。见谅,哈哈。😄😄😄



众人目不转睛,随着二人身影飘移,场间时而静得只听得见二人衣袂翻飞声及手中桃竹的振动声,时而又听得齐刷刷的“噫!”“啊?”等惊讶,错愕声…此时的张松溪望着桩上二人你来我往斗个不可开交,一众弟子无一不是聚精会神,不禁悠哉一笑。张无忌只想在招式上为武当弟子做个示范,未曾想今日赵敏兴致高昂,竟使出十二分气力与他周旋。只见她玲珑飞逸,一头青丝随之游迤。灵眸生辉,唇红欲滴。张无忌虽手脚一丝不乱的“负隅抵抗”,神魂却是止不住出窍。才避开她胸前一刺,两人惯性向末桩踏去,方圆进退间,周围那红花绿树如被劲风突袭,一阵瑟瑟后,松针桃红纷纷而下,众弟子又是一声惊喝,张无忌趁势一个青龙转身,在赵敏左肩轻巧一推,故意笑道:“赵师妹!你还是早点认输吧!”言语间只见赵敏已是一足踏桩,一足不稳似摇摇欲坠。暗想:我并未使出全力,敏敏只用借力一转便可化解...可此时只见赵敏直恁恁向后倒去,哪还顾得那许多,抢上前去拖住赵敏一足,急道:“敏敏!”赵敏慧黠一笑,纤腰回力,脚下借张无忌之力一顶,张无忌苦笑不好,担心她跌落慌忙出手,重心早已不稳,原本也不至于太难堪,可这丫头却没给他留半分情面,手中竹枝更是在其臀间一记凤凰点头...“嗵”一声后冒起一阵烟尘,只见赵敏拱手,朗声揶揄道:“张师兄!叫你别高兴得太早!”众弟子见张无忌五体投地,有的拍手,有的大笑。张无忌一动不动,头也不抬咬牙道:“贼丫头!又使诈!”赵敏飞身而下,在他发间温柔一拍道:“兵不厌诈嘛!”却又不禁担心,温柔问道:“无忌,可摔得疼了?”张无忌也悄声应道:“你竟舍得‘谋害亲夫’,为夫心都碎了...”赵敏在他肩上一推,笑道:“你倒越来越会撒赖了...来,我拉你..”张松溪见状缓缓踱来,臀上又是一拍,故意道:“还不快起来!趴在这儿好看哪?!”

    

    张无忌悻悻道:“四伯,我好像扭了脚...”张松溪忍住笑,指指赵敏道:“与我何干?冤有头债有主...”赵敏闻言却是脸上一白,慌道:“无忌,你没事吧?”着忙蹲下一番仔细查验,果见左边足踝轻微肿起,明月清风此时也忙上前,帮她扶起张无忌,众人心中的小师叔可是威风凛凛的大英雄,今日却见他在赵敏面前这般隔情态,只忍不住要想笑,一个个憋得挤眉弄眼。赵敏着急拜别张松溪,张无忌又毅然拒绝小弟子的帮助,心安理得的环住赵敏肩头,两人一蹦一跳的去了。张松溪此时对众弟子道:“今日你们可是大饱眼福了吧?可从你们敏姑姑那儿学到了什么是‘出奇制胜’?学武一招一式自有正法规矩,却得配以这‘奇’字方有妙用...”张无忌听了此言,在赵敏鼻头一刮,宠溺道:“贼丫头!”赵敏紧紧扶住他的腰,目内泫然:“无忌,对不起...”正要继续说些什么,那张松溪言语又缓缓飘来:“至于你们无忌师叔嘛,我想你们也明白了,什么是---色令智昏...”说罢一阵哈哈哈,张无忌赵敏相视也禁不住扑哧一笑,又不约而同站住,回头异口同声道:“四叔!”

    

    “无忌,你疼不疼?”这几个字,赵敏一路上不知问了多少次,张无忌见她眼神盈盈竟是焦灼,言语软软满含忧切。虽踝间有些疼痛,心中却是甜蜜悸动,受用无比。好容易二人一拖一跳的回到内室,赵敏将他扶至榻边待要起身,张无忌却顺势趴倒,赵敏被压制在结实的臂膀上,无法动弹嗔道:“张无忌!你干什么!”张无忌转过头去,摩挲着她的面颊,委屈道:“才伤了我,又吼我..啊哟...脚痛...”又将她的柔荑捂至胸前“哎哟..心也痛...”竟史无前例的如孩子般耍起赖来!

    


评论(56)

热度(144)